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实探:超百城密集松绑楼市,长沙、衢州等典型城市新政效果几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1 16:37:02

今年以来,全国已有100余个城市共计出台各类楼市松绑政策超过300次,调控政策工具箱已完全打开。那么,各地楼市松绑政策出台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实际反响如何?新政是否有效缓解了当地购房端的观望情绪?后续是否还会出台力度更大的优化政策?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深入二线城市长沙和四线城市衢州的新城旧区及周边县镇,与当地住建部门深谈,采访部分活跃房企负责,记录地产从业人员的日常工作,观察购房者的心态变化,希望从细微处还原典型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走向。

每经记者 甄素静  陈利    每经编辑 朱星运 张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