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宝泰隆:万锂泰公司负责人焦贵彬先生和公司董事长焦云先生是父子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1 14:35: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针对七台河万锂泰电材有限公司豁免事件,虽然投票通过了,但是小股东反对票高达44.75%,代表了广大股民的心声,还有多年被套牢的小散户不知道投票。请问焦董事长两个问题。一是万锂泰公司的负责人焦贵彬和你是什么关系?二是如果这个公司业绩不好,你还会这样做吗?三是你们感觉脸红吗?

宝泰隆(601011.SH)6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万锂泰公司负责人焦贵彬先生和公司董事长焦云先生是父子关系,公司已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及其相关方承诺》、《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将该豁免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依法回避表决。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