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诺华绍兴上虞工厂发生火灾事故,初步调查为有机溶剂引发,美诺华早盘收跌8.8%

2022-05-31 11:59:00

每经AI快讯,据上虞区杭州湾综合管理办公室消息,2022年5月31日9时20分左右,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新建车间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立即应急响应,开展现场救援工作。据初步调查,为有机溶剂引发火灾。据现场核查,没有人员被困、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正在专家组指导下紧急开展灭火救援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截至早间收盘,美诺华跌8.8%,报38.86元/股。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美诺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