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合肥:暂停中同蓝博在肥检测服务,待全面检查完成后视情况恢复;ETF或迎投资机会,45亿资金潜伏多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9 19:54:42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合肥:暂停中同蓝博在肥检测服务 待全面检查完成后视情况恢复

每经AI快讯,“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通报,5月28日,北京通报发现“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涉嫌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已对该实验室立案侦查,将法定代表人张某某(男,52岁)等人查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信息发布后,合肥市快速行动,对该公司在合肥的核酸检测机构启动检查工作,对其留存的样本进行全面排查复核。截至17:50,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据了解,为更细致稳妥的做好相关工作,将暂停该公司在合肥的检测服务。待全面检查完成后,视情况恢复,敬请市民放心。(合肥发布)

2丨ETF或迎投资机会,45亿资金潜伏多时

每经AI快讯,各路资金在科技赛道埋伏已久。数据宝统计,5月至今,恒生科技指数ETF、恒生互联网ETF分别获得15.24亿元、11.2亿元的资金净流入。其后,同期中概互联ETF份额增长11.8亿份;港股通50ETF、港股通互联网ETF和港股科技50ETF份额增长均在5亿份以上,上述6只ETF累计资金净流入近45亿元。从一季度重仓情况来看,基金重仓持股的前十大港股科技公司依次为:腾讯控股、美团、快手、金蝶国际、舜宇光学科技、小米集团、海尔智家、中芯国际、阅文集团和华虹半导体。(证券时报)

3丨今年全国预计推广海水稻种植面积超100万亩

每经AI快讯,因为具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海水稻”可以在海滨滩涂、内陆盐碱地种植。从2012年到2022年,耐盐碱的“海水稻”已从科研试验阶段,发展到产业化规模化推广。眼下,全国“海水稻”大规模插秧陆续展开,今年全国预计推广的“海水稻”种植面积超过100万亩。(央视财经)

4丨塞尔维亚总统与俄罗斯总统通话 达成新的天然气协议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9日上午,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电话会谈。随后武契奇表示,双方谈到了多个话题,最重要的是达成了新的为期三年的天然气协议。(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