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东城、北京丰台凌晨发布紧急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7 09:26:2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5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22例本土确诊病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31例。

本土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西城区后马厂胡同。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现住丰台区政馨园一区。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现住丰台区梅市口路甲10号院。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现住丰台区民岳家园小区。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至9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0现住房山区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1现住昌平区北辰红橡墅。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2现住丰台区政馨园二区。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3现住丰台区岳各庄村。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4、15现住海淀区立方·庭大厦。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6、17现住朝阳区陈家村。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8、19现住海淀区友谊社区。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0现住海淀区普惠南里。5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东城区东四十条。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现住朝阳区大东路甲1号。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现住朝阳区金瑞家园。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现住海淀区友谊社区。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现住海淀区立方·庭大厦。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现住丰台区芳星园三区。5月2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丰台凌晨发出紧急通知

5月27日凌晨,北京丰台连夜发出紧急通知:请5月20日以来到过丰台区方庄龙腾达业综合市场(方庄市场)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北京东城凌晨发布紧急通知

据北京东城官方微信号5月27日消息,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凌晨发布紧急通知:

请5月20日以来到过丰台区方庄龙腾达业综合市场(方庄市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北京西城深夜发布紧急通知

“北京西城”微信号5月26日深夜发布紧急通知,请5月20日以来到过丰台区方庄龙腾达业综合市场(方庄市场)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北京西城发布、北京东城发布、北京丰台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北京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