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通灵股份:目前公司有一个地面光伏电站和多个屋顶电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5:00: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与华为合作进展如何,公司称有一座光伏发电站,目前国家大力支持有无继续建光伏发电站的计划?公司股价跌跌不休没有任何反弹公司是否采取措施呢?公司有没有注入资产或者回购股份的计划?

通灵股份(301168.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答:1、公司与华为暂无合作。2、目前公司有一个地面光伏电站和多个屋顶电站,后期会根据公司的发展和业务需求开展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3、公司股票价格的波动不仅受公司盈利水平和发展前景的影响,而且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景气程度、股票市场投资行为、投资者心理预期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公司始终坚持稳定生产经营和合规管理理念,产品研发及项目正常有序推进,争取最佳的经营业绩来维护股价,回馈投资者。公司也将重视投资者的建议,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维护投资者的利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