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南向资金净买入26.89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20:04:10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新闻联播)

2丨整点投资|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6.89亿港元,净买入中国移动11.324亿港元

每经AI快讯,5月25日,恒生指数上涨0.29%。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6.89亿港元。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0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移动(0941.HK,收盘价:51.0港元),净买入11.324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3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神华(1088.HK,收盘价:25.95港元),净卖出0.530亿港元。

3丨国防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枕戈待旦,坚决挫败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

每经AI快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答记者问。记者:据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近日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有分析认为,这是对近期美台勾连活动的严正警告。请问对此有何评论?谭克非: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同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搞“台独”是死路一条,支持“台独”也是一条不归路。美方多次明确表示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支持“台独”。但一段时间以来,美方变本加厉打“台湾牌”,企图“以台制华”,势必把局势引向危险境地。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就是针对美台勾连、根据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中国人民解放军枕戈待旦,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挫败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人民日报)

4丨普京签署法令简化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地区居民获得俄公民身份程序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关于简化乌克兰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地区居民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程序的法令。(央视新闻)

5丨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视察中巴经济走廊卡洛特水电站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5日下午,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抵达正在建设中的卡洛特水电站进行视察。这是夏巴兹·谢里夫担任总理以后第一次访问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卡洛特水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首个水电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7.4亿美元,总装机72万千瓦,投产发电后年均发电量约32亿千瓦时,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50万吨。(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