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号召员工给王心凌投票,这家公司竟发董事会文件!乘风破浪节目组刚刚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3:54:2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近日,《乘风破浪》第三季火爆全网,与此同时,“甜心教主”王心凌翻红。

在节目中,王心凌凭借重唱一首自己的经典歌曲《爱你》,再配以当年经典的可爱舞蹈,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也让王心凌再次爆火出圈,一波关于王心凌的“回忆杀”迅速蔓延。而当年的“甜心教主”此次“重新”出道,又引来了不少男粉的追随。

879149094173560832.gif

5月24日,大事件科技发布董事会1号文件:关于为艺人王心凌女士投票的公告。

公告称,全国各部门同事,自本日起,尽余力在乘风破浪第三季中为艺人王心凌女士投票,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力争把王心凌女士投到榜一。

据北京青年报25日报道,记者致电该企业负责人李小姐。对方表示:“对投票公告并不知情,这则公告属于内部公告。”对于该企业为何会发布这则公告,对方表示:“可能是老板喜欢。”但据记者了解,《乘风破浪3》的赛制中,并没有场外观众投票环节,只是参加公演录制的观众有投票权,比赛全程并无打投环节,何来为王心凌投票一说?在记者的追问下,李小姐直言:“我并不知道在哪里投票!我需要再了解一下。”

5月25日中午,乘风破浪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我们没有设置任何网上投票的晋级环节,希望网友们明辨事实,共建清朗空间。

 

据了解,广州大事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02.083万元,经营范围含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等。共有9名股东持股,管永兴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名下共10家企业。

据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本地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当前该公司共完成2轮融资,最新融资为2022年3月战略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北京青年报、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