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乘风破浪》第三季招商遇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22:59:54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根据西南证券数据,《乘风破浪》第三季5月20日上线首日播放量为1.36亿,首日正片播放市占率为36.3%,均较大程度超过《乘风破浪的姐姐1》(1.22亿;13.8%)和《乘风破浪的姐姐2》(1.21亿;18.3%);《乘风破浪》第三季开播至今3日,累计播放量4.1亿,《乘风破浪的姐姐1》和《乘风破浪的姐姐2》前三日累计播放量分别为3.7亿和3.9亿,播放量已超过前两季同期。

根据艺恩提供的数据,无论是《乘风破浪的姐姐1》还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各大广告商都寻求一个“花式入境”。不仅有冠名、合作伙伴,还有行业赞助、支持商和指定产品等,出现细节包括了角标、灯箱植入、台牌植入、产品摆放、道具植入、花字创可贴、转场、口播压屏条、标板、片尾拉滚、片尾鸣谢等方方面面。

艺恩数据显示,《乘风破浪的姐姐1》和《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广告商分别为21家和16家。虽然从目前来看,第三季第一期的广告出场并不够“炸”,但不排后续会有新的合作方式和广告露出出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艺恩数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