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汽车零部件厂商溯联股份闯关创业板 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占比持续保持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3 22:06:53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董兴生    

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等整车厂商的零部件供应商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溯联股份”)正在闯关创业板,拟通过此次上市募集资金3.92亿元。目前,公司因更新财务资料,IPO审核已按下“中止键”近两个月。

2018年~2020年及2021年1~6月,溯联股份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89亿元、3.70亿元、5.85亿元、3.39亿元,收入增长较快,不过也存在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84.70%、75.01%、73.79%和73.34%。尤其是前两大客户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合计销售收入占比分别达到66.06%、56.62%、58.03%、50.65%,超过一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IPO 汽车零部件 长安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