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奈雪“520”销售业绩大幅增长 多城门店营收翻倍

2022-05-23 09:49:47

继“五一”销售旺季后,市场又迎来520消费狂欢日。在这场甜蜜营销的“战场”上,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率先占领消费市场主阵地,打出“花”式组合拳。5月20日,奈雪的茶全国门店交出亮眼“成绩单”,整体销售较21年增长20%,深圳、广州、成都、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门店营收翻倍,且周末订单持续火爆。

奈雪艺术花快闪店

深圳门店营收翻倍 单店单日超过3000单

据悉,5月20日当天奈雪全国9城300家门店发起赠花活动,并在深圳、广州、杭州3城7家门店同时推出“艺术花快闪店”。此外,奈雪还联合5位插画艺术家共同推出“CUP美术馆”项目,一经推出便火爆全网。

5月20日,奈雪的茶全国门店客流量明显攀升,前来购买饮品、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线上订单量也同样暴增,外卖员送单显得格外繁忙。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一线新一线城市门店销售火爆,二三线城市同样展现出强大的消费实力,多家城市门店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超80%。

5月20日当天深圳多家门店,现场人气旺,堂食一位难求,门店外摆区和吧台都聚集了大量消费者等待出餐。多家门店当天订单数超过3000单,整体销售额相比平日翻倍。以奈雪深圳科兴科学园门店为例,门店在当天推出限时“艺术花快闪店”活动,吸引了一众粉丝前来拍照打卡,使得门店订单量暴增,成为全国“销冠王”。其中一些门店都表示较21年同期显著增长,多家门店增长甚至达到50%。

多重利好叠加 新式茶饮有望迎来业绩爆发

进入五月,新茶饮市场在“五一”、“母亲节”、“520”等消费节点持续升温,新茶饮销售进入旺季,其中奈雪的茶作为新式茶饮头部品牌表现格外亮眼。行业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国内多个城市疫情趋于缓和,复工复产积极推进,各地政府积极发布消费刺激政策,新茶饮消费市场将有望率先回暖,接下来的端午、暑假等节点持续释放年轻群体的消费潜力。从全国整体表现来看,随着各地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以奈雪为代表的拥有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的头部企业,有望在夏季到来的同时迎来业绩高峰。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奈雪的茶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