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江西金融助力稳企纾困,带动新增普惠小微贷150亿元;5月以来多只新股单签盈利超万元,下周11箭齐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2 19:55:27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江西金融助力稳企纾困 带动新增普惠小微贷150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22日,为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自2022年1月至5月中旬,江西累计发放再贷款130亿元,办理再贴现230亿元,江西95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获得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首次激励资金1.5亿元,带动新增普惠小微贷款150亿元。(新华网)

2丨5月以来多只新股单签盈利超万元,下周11箭齐发

每经AI快讯,5月以来,沪深两市共有8只新股上市,无一破发,多只新股单签盈利超过万元。3只注册制新股思特威、普蕊斯和中科江南,上市首日涨幅均超过50%。主板新股的一字涨停板数量,也明显有所增加。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有多达11只新股申购。其中多只新股值得关注,如昱能科技是全球微型逆变器龙头,宇邦新材是光伏焊带行业龙头企业,东利机械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石油阀门零部件供应商。(中证报)

3丨叙利亚展开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行动

每经AI快讯,5月22日,叙利亚卫生部发起以“安全的新机会”为题的新一轮全国性新冠疫苗接种行动。所有18岁以上的叙利亚公民均可通过获得认证的医院、保健中心和流动工作组接种新冠疫苗。(央视新闻)

4丨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每经AI快讯,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卫生官员5月22日表示,英国每天都出现新增的猴痘病毒感染病例,这种病毒与前往西非旅行无关。英国卫生安全局首席医疗顾问苏珊·霍普金斯表示,猴痘病毒已在英国形成社区传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江西金融助力稳企纾困带动新增普惠小微贷150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22日,为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自2022年1月至5月中旬,江西累计发放再贷款130亿元,办理再贴现230亿元,江西95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获得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首次激励资金1.5亿元,带动新增普惠小微贷款150亿元。(新华网) 2丨5月以来多只新股单签盈利超万元,下周11箭齐发 每经AI快讯,5月以来,沪深两市共有8只新股上市,无一破发,多只新股单签盈利超过万元。3只注册制新股思特威、普蕊斯和中科江南,上市首日涨幅均超过50%。主板新股的一字涨停板数量,也明显有所增加。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有多达11只新股申购。其中多只新股值得关注,如昱能科技是全球微型逆变器龙头,宇邦新材是光伏焊带行业龙头企业,东利机械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石油阀门零部件供应商。(中证报) 3丨叙利亚展开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行动 每经AI快讯,5月22日,叙利亚卫生部发起以“安全的新机会”为题的新一轮全国性新冠疫苗接种行动。所有18岁以上的叙利亚公民均可通过获得认证的医院、保健中心和流动工作组接种新冠疫苗。(央视新闻) 4丨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每经AI快讯,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卫生官员5月22日表示,英国每天都出现新增的猴痘病毒感染病例,这种病毒与前往西非旅行无关。英国卫生安全局首席医疗顾问苏珊·霍普金斯表示,猴痘病毒已在英国形成社区传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