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叙利亚与塞尔维亚签署农业领域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05-22 10:59:22

每经AI快讯,综合萨那社(SANA)与亚太通讯社(OANA)21日消息,叙利亚与塞尔维亚两国农业部门官员签署农业领域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叙利亚农业部长穆罕默德·哈桑·卡塔纳与塞尔维亚农业部长布拉尼斯拉夫·内迪莫维奇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前举行了会晤,讨论了加强两国经贸关系的途径。

据报道,备忘录内容包括加强农业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在农业、植物和动物领域引进现代技术,此外还包括制定农业质量政策和通过交流经验以及进行培训课程实施这些政策的方法。

叙利亚农业部长穆罕默德·哈桑·卡塔纳强调了提高两国贸易往来水平的重要性,包括进口饲料和交换磷肥和氮肥产品。

塞尔维亚农业部长布拉尼斯拉夫·内迪莫维奇则表示,塞方具有出口许多剩余农产品的能力,包括小麦、玉米、葵花籽油、化肥和饲料等。两国农业领域的合作对提升两国政治经贸关系有重要作用。(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