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辽宁沈阳:一新冠阳性病例故意隐瞒接触史,被立案调查;泽连斯基: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战争

2022-05-21 16:51:48

1丨辽宁沈阳:一新冠阳性病例故意隐瞒接触史 被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近日,辽宁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过深入调查,查处一起确诊病例故意隐瞒接触史案件。5月14日,违法嫌疑人吕某某(男,38岁)被确诊为新冠阳性病例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及铁西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吕某某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流调工作中,吕某某隐瞒了5月13日19时许,其朋友刘某某、杨某、温某等三人到其家中一起吃饭的事实。经公安机关询问,吕某某承认了其故意隐瞒接触史的违法事实。目前,吕某某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央视新闻)

2丨我国夏粮丰收在望 西南小麦已收获8成

每经AI快讯,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我国夏粮长势良好,丰收在望。目前,西南小麦已收获八成,长江中下游陆续开镰,黄淮海主产区小麦即将成熟。(央视财经)

3丨泽连斯基: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战争

每经AI快讯,法新社消息,在俄乌谈判陷入僵局之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1日表示,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战争。“最终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泽连斯基对媒体表示,“这场战争将是血腥的,将会有战斗,但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最终结束。”(环球网)

4丨2022年澳大利亚联邦大选进入计票阶段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1日18时(北京时间21日16时),澳大利亚东部地区的投票站结束投票,宣告关闭,联邦大选的选票统计工作随即开始。由于时差原因,澳大利亚西部一些地区的投票还在进行。初步计票结果可能于21日晚些时候揭晓。

澳大利亚每3年举行一次联邦议会选举。这次选举将改选众议院全部151个议席和参议院76个议席中的40席。获得众议院至少76席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执政,其党首将担任总理。(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