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信重要公告!涉及这项内容,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1 14:10:5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微信珊瑚安全官方微信号5月20日消息,为维护良好传播秩序,防止个别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微信视频号将展示用户发布内容时的账号IP属地

平台展示的账号IP属地为用户发布视频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账号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账号展示到国家(地区),账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视频号是一个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我们讲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打造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也欢迎广大网友为平台生态治理建言献策,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854789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