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应对原材料价格上涨 中顺洁柔董事长:今年提价的决心更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7:27:56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董兴生    

5月19日下午,中顺洁柔(002511.SZ)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在会后交流环节,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回应了近一年来股价下跌等争议。他表示:“资本市场股价的波动受多方面的影响,去年消费品(投资)的热度已经转了风向,行业也经历原材料价格上涨、经营面临压力的情况,多种因素交织在一起,导致市场出现各种声音,这很正常。”

今年起,为应对成本上涨,中顺洁柔已经开始在终端提价。刘鹏表示:“(相比于去年)我们今年提价的决心更大。当然影响提价的障碍不敢说完全消除,市场也不敢说完全具备提价的条件,竞争的压力没有缓解,消费的疲软也没有缓解,但我们仍要确保企业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顺洁柔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