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6:50:21

每经AI快讯,2022年5月20日,深交所向易联众(SZ 300096,收盘价:6.3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你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的《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显示,你公司全资子公司易联众健康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与深圳盛投和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将医控公司持有的厦门易联众易方科技有限公司52%股权以人民币1249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盛投和。前述交易金额占你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74%。经公司自查,深圳盛投和所持有的易方科技52%股权的实际权益由厦门好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享有,你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张曦可以对好是医药施加重大影响,深圳盛投和与好是医药是公司关联法人,前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你公司未对该关联交易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5.1.1条、第7.2.7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1年1至12月份,易联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民生服务行业占比95.46%,保险经纪行业占比4.51%。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易联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易联众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864家金融机构“白名单”出炉!部分银行网点已恢复线下营业:员工24小时驻守;保险、信托也在复工复产路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