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智飞生物董事长股东大会回应“HPV疫苗打一针”消息:在我国可行性不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1:47:00

每经记者 鄢银婵    重庆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4月中旬,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免疫战略专家组对单剂次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的证据进行了审议。结论认为,单剂次HPV疫苗接种方案可以有效预防由HPV持续感染引起的宫颈癌,且与两剂或三剂方案的效果相当。消息发布后,引发智飞生物在内的几大HPV疫苗概念股大跌。

5月20日上午,在重庆举行的智飞生物2021年度股东大会现场,董事长蒋仁生对上述消息回应称,HPV疫苗三针剂改为一针剂,目前在我国可行性不高。

“改剂次,就要重新做临床,做临床要多久?”蒋仁生说,如果只接种一针,接种者本人也不会放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HPV疫苗 智飞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