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德必集团:公司从2006年开始投资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中国最早的文创园区运营商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09:02: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在为老旧建筑焕新赋能,为城镇园区扩建改建这块有些什么项目?对于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其中指出对于加强历史文化和生态保护,深入推进产业园区循环化改造,公司有考虑根据政策将来发展城镇化建设类园区吗?

德必集团(300947.SZ)5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2006年开始投资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中国最早的文创园区运营商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专业进行城市更新策划、设计、改造、招商、运营的专业服务商之一。“文化重生建筑,创意助力发展”。公司对于老旧建筑“传承历史文脉,焕新赋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丰富的经验和诸多成功的案例,比如1913年远东地区的第一座冷库(德必上海老洋行1913园区),1921年中国的第一个电车制造厂(北京德必天坛WE"国际文化交流中心),1931年远东的第一个证券交易所——华商证券交易所(上海德必外滩WE"国际文化创意交流中心)……类似多个城市和项目成功案例。 不过,公司目前的发展紧紧围绕文创科创产业,主要集中在一线二线城市,对于县域经济的城镇化改造还属于早起探索尝试阶段,我们认为还是要选择能够发挥德必在文创科创产业服务优势的区域,进行发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