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靠智电: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具有500kV电压等级电缆连接件产品运行业绩的企业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9 19:25: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去年原材料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公司的电缆连接件系列产品毛利率依然高达50%左右,甚至低压类的电缆连接件毛利也高达40%以上,而同类公司相关产品毛利不过20%左右,最高也没超过30%,请问公司电缆连接件是有什么特殊之处吗?相比市场同类电缆连接件产品,咱们都有哪些具体的优势呢?

安靠智电(300617.SZ)5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安靠智电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安靠智电自2006年以来持续专注于地下输变电系统的研发,接连创造了12项中国第一,7项世界第一,7项世界唯一,是目前全球唯一掌握两种输电技术的企业。500kV电缆连接件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 安靠智电是唯一行业生产型企业参与制定GB/T 22078.3-2008《额定电压500 kV(Um= 550 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及其附件》(目前商业化运行电缆系统的最高电压等级),唯一生产型企业参与制定NB/T 10498-2021《水力发电厂交流110 kV-500 kV电力电缆工程设计规范》。 安靠智电是目前国内少数具有500kV电压等级电缆连接件产品运行业绩的企业之一,先后承接了山西同华电力有限公司轩岗电厂项目、三峡集团公司向家坝水电站项目、国家电网北京海淀500kV城市电网项目、国家电网福建仙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国家电网浙江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国家电网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大唐集团岩滩水电站项目等多个500kV电缆输电系统总承包项目。 如需更多了解安靠智电,请查看安靠智电网站及中央电视台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第4集《造血通脉》和第三季《动力澎湃》第3集《电驱加速度》。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