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皇家加勒比:将持续派遣大船、新船服务中国游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9 15:16:19

每经记者 张韵    上海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8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书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奥密克戎毒株在第一季度传播所形成的阶段性影响、国际地缘政治冲突以及北美市场通货膨胀等因素导致的燃油价格、食品采购、防疫成本的上升对皇家加勒比集团的收入产生了短期影响,但是集团正在积极应对这些挑战,预计今年下半年实现盈利。

就中国市场的部署,公司表示,皇家加勒比一直认为这里是全世界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愿意以实际行动坚守信念,继续等待游轮在各大母港安全复航时机的到来。一旦游轮旅游开放,皇家加勒比也会持续派遣大船、新船继续服务中国游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石油化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