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宣!西安首个反诈宣传教育基地在西部证券正式揭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7 20:35:44

5月17日下午,西安市首个警企共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部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举行,新城区副区长、公安新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浩一行人在西部证券总经理齐冰、总经理助理李文的陪同下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粉巷财经了解到,李浩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西部证券投教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投教基地的建设目标、服务宗旨以及日常运营情况,展示了各功能区域体验设备以及投教亮点活动、原创教育产品等,并就基地建立以来的取得的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到访领导一一进行了汇报。

李浩局长等对于西部证券投教基地的建设、运行以及在投资者教育活动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了高度认可。

揭牌仪式上,李浩局长代表公安新城分局致辞,他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重中之重就是要建立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教育体系,形成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在推进全民反诈宣传教育的过程中,西部证券拿出企业责任、扛起社会担当,主动与公安新城分局开展合作,在已建成的国家级投教基地的基础上建立了新城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基地,为面向社会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提供了优良的场地和平台,也为落实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西部证券总经理齐冰对公安新城分局对于公司投教工作一直以来的肯定、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借助西部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这一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投教形式,为辖区电信反诈宣传贡献一份力量的良好愿望。

随后,双方共同参与了新城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共同祝愿新城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基地,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合力共筑反诈“防火墙”作出更多贡献。

粉巷财经获悉,未来,西部证券投教基地将不定期组织广大群众走进来,采取法规宣传、防范宣讲、骗术起底、案例剖析和集中讲座、线上直播等方式和载体,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诈识骗的意识和能力。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仅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与投保工作的精神内核高度一致。西部证券表示,以电信反诈作为新的切入点,将加强“和聚力,合创富”的文化认同,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投教基地的平台示范效应,将投保工作做深做实,与新城分局携手共同打造辖区内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标杆,共筑全民反诈“防火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部证券 防诈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