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壹网壹创:已经建立七大核心竞争壁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7 18:13: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4月29日,中央提出大力加强支持平台经济建设,公司在互动中表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并且为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头部服务商,请问怎样理解公司在平台经济上的这个“领先”和“头部”?在国家大力支持平台经济的当下,公司有怎样的打算去更好的发展自己?谢谢

壹网壹创(300792.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深耕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十余年,在“全域电商服务商+新消费品牌加速器”的双轮驱动下,已经建立七大核心竞争壁垒:1)全域电商服务能力;2)一站式服务能力;3)精细化运营能力;4)运营效率优势;5)人才梯队优势;6)掌握电商流量密码;7)品牌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 截至21年末,公司员工人数达2100余人,合作品牌数量达80余个,包括宝洁、OLAY、泡泡玛特、丽芝士、吉列、素力高、伊利、飞利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新增合作品牌数量11个(曼秀雷敦、心机彩妆、直白等)。 公司作为全渠道平台的电子商务服务商,高度重视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规范管理,持续提升经营壁垒,不断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平台经济的规范健康发展是电商人共同的期盼,公司期待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在政策红利下电商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全域电商服务商+新消费品牌加速器模型”的策略:1、巩固加强全域电商服务的核心能力,赋能各品牌;2、持续进行系统化建设及技术创新,提升效率;3、“新消费品牌加速器模型”将持续助力新兴品牌成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