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财快讯

每经网首页 > 每财快讯 > 正文

一周新出行热点 | 4月网约车订单下降11.6%,特斯拉起诉前工程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20:00:42

每经记者 崔智明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孙磊

 

 

1、网约车监管平台统计,4月份全国网约车订单4.76亿单,环比下降11.6%。此前的2、3月,全国网约车订单分别环比下降21.8%、2.2%。

2、特斯拉正在起诉前工程师Yatskov,涉嫌窃取公司的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特斯拉指责Yatskov将信息下载到其个人设备上,并拒绝归还。

3、据IDC最新发布的中国自动驾驶汽车相关报告显示,2022年一季度,我国乘用车市场中L2级自动驾驶新车渗透率达23.2%。

4、5月9日,轻舟智航宣布获颁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智能网联客运巴士测试牌照。

5、5月13日,智能算法公司地平线,获得一汽红旗全新车型项目应用。一汽红旗将采用多颗征程5芯片打造智能驾驶域控制器,该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将于2023年在一汽红旗全新车型上实现量产。未来,还将应用于更多红旗车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