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蓝盾:公司拟主动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及预重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7:11: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去年ST猛狮因为没有得到证监会出具的无异议函而被法院判决不予受理重整申请,希望这次公司能做足功课顺利重整,另外,好像都是债权人提出的重整,债务人提出的重整,把握大吗?

*ST蓝盾(300297.SZ)5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中关于支持上市公司通过重整方式出清风险之规定,公司拟主动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及预重整,公司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事项尚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法院能否决定公司进行预重整,公司的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裁定受理,以及具体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加强与相关各方沟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可行的重整方案,提高后续重整工作推进效率及重整可行性,积极推进该事项的实施,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