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博世科: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侵占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5:11: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公司环卫专用车顺利下线,相关业务能给公司2022年增加多少业绩? 2.大股东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环保咨询服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垃圾焚烧;大气污染治理等业务与上市公司发生实质同业竞争关系,请问公司是否采取有效解决方案,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3.请问大股东有没有侵占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如果没有,为什么大股东取得实际控制权后公司巨亏?

博世科(300422.SZ)5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环卫车辆的顺利下线是公司研发技术在智慧环卫装备领域实现的成果转化,公司将进一步聚焦环卫装备市场需求,全面提升公司装备自主设计水平和制造能力,获取更多优质市场订单。2、为规范和解决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环投集团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补充承诺函》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的补充承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目前相关承诺正常履行中。3、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侵占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受疫情反复、经济下行、行业竞争加剧、市政项目结算和老旧项目回款不及预期等综合因素影响综合导致公司2021年度业绩出现亏损。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