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鲁北化工:目前碧水源海水淡化项目外排高盐海水还不能满足公司溴素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4:56: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公司中期会不会预亏啊?看公司一季度下滑严重!财务费用居然是1700万严重吞噬利润!产线停产检修!你们溴素产能好像是5000吨!!碧水源鲁北已经投产,你们应该有足够的原料为什么只生产了14吨?请给个合理解释!坊间传是为配合某机构打压股价是否是真的?谢谢

鲁北化工(600727.SH)5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保障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提前筹措资金致使财务费用增加。公司溴素产品受天气影响,采取季节性连续生产模式,目前碧水源海水淡化项目外排高盐海水还不能满足公司溴素生产,因此一季度溴素产量少。目前公司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一直关注二级市场的走势,同时始终以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为核心,不断提升内在价值,也敬请各位投资者能够客观认识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做到理性投资。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