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丰光精密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旋转式的上料装置”

2022-05-14 19:30:22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丰光精密(43051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丰光精密,发明人是王守卫。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5月1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旋转式的上料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943163.5。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旋转式的上料装置,包括转动台、旋转单元和倒料单元;转动台通过旋转单元安装有倒料单元;旋转单元包含动力组件一、限位组件、料箱、齿环、转动柱和齿条,所述转动柱的底端与转动台的上表面转动连接,所述转动柱通过倒料单元安装有料箱,所述转动柱的底端外侧安装有齿环,所述齿环与齿条啮合连接,所述齿条安装在动力组件一上。通过动力组件一控制齿条往复移动,从而与齿环啮合运动,带动转动柱转动,带动料箱旋转上料,所述传动组件包含丝杠、固定块和转盘,所述固定块安装转动台的上侧,所述固定块位于齿条的左侧,所述丝杠与固定块转动连接,可以旋转上料,且到料精准不易撒料。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