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思创医惠:改选公司董事会部分成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3 20:36:22

每经AI快讯,思创医惠(SZ 300078,收盘价:4.77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云海控股提议改选公司董事会部分非独立董事,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云海控股拟提名朱以明先生、丁燕女士为公司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同时,公司董事会收到非独立董事鲁丽娟女士、非独立董事温作客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岗位调整原因,鲁丽娟女士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温作客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鲁丽娟女士、温作客先生原定董事任期届满之日为2024年8月17日,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2年5月1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曾爱民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陈磊先生提请辞去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等职务。辞职后,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原定任期届满之日为2024年8月17日。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改选独立董事就任前,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

截止本公告日,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票,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独立董事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曾爱民先生、陈磊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拟提名赵合宇先生、刘银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候选人简历请详见附件。

2021年1至12月份,思创医惠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业智能占比52.11%,智慧医疗占比47.89%。

思创医惠的董事长是章笠中,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华松鸳,女,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思创医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9.8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思创医惠进行调研;
3. 思创医惠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8月18日,思创医惠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果麦董事长路金波:投韩寒电影不是主业,靠劝人读书赚钱特正确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