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联创股份:公司第四代制冷剂有自主知识产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2 19:13: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四代制冷剂是不是自主知识产权?面对长期来看PVDF的价格呈下降趋势,公司有没有战略规划,下一个业绩增长点在哪儿?

联创股份(300343.SZ)5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第四代制冷剂有自主知识产权。从长期来看,随着供求关系的进一步平衡,PVDF势必会有价值回归的过程。未来的 PVDF 市场不仅是产能、产量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成本、品质以及低碳环保概念的竞争。我们依托完整的产业链、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更有低碳环保产品的提前布局,即使市场回归常态,我们也能保证稳健发展,保证持续盈利能力,最大程度回报股东,回馈投资者。当然,第四代制冷剂、第四代发泡剂系列产品是基加利修正案履约的核心产品,未来市场空间巨大,的确具备将来成为公司另一个业绩增长点的巨大潜力。此外,公司也布局了下一代高性能锂电池相关前沿材料,如高电压锂电池、固态锂电池、钠离子电池等相关电解质添加剂、聚合物等的研究和技术储备,这些未来产品将会对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提供充足的支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