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叮咚买菜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2 17:40:53

每经记者 陈婷    上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12日每经快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更新名单显示,11只中概股于当地时间9日被列入“预摘牌名单”,包括叮咚买菜、滴滴、陆金所等。对此,今日,叮咚买菜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股东利益,公司将继续遵守相关适用法律法规,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2月15日,叮咚买菜发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叮咚买菜第四季度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72.0%。2021年营收为201.2亿元,同比增长7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