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燕塘乳业:公司旗舰工厂具有“智能高效、节能环保、行业示范”的突出特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1 19:39: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我是一个关心食品行业的股票小散户,做对比发现贵公司的直接人工非常低,请问是什么措施控制的人工费用很低的 比如:新希望乳业的人工是单吨303元 贵公司是130多元,差别比较大,特请公司领导给与回复 谢谢

燕塘乳业(002732.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舰工厂具有“智能高效、节能环保、行业示范”的突出特点,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与制造工艺,引入了集约高效的前处理中央控制系统、全自动码垛机器人、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等智能管理体系,在全面提高生产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全程质量稳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