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签约三个10亿级效益科研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21:53:34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Mxlqzcplbe1652188969997.thumb_head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5月10日,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举行10亿级效益科研机构签约仪式。此次三家10亿级效益型科研机构签约,将为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力。

当前,锦江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将为科研机构及广大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特别是近年来,锦江区围绕“再建一个产业锦江”目标,以建设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为核心,以建设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为导向,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在约20平方公里生态绿地区域推动生态价值转化,在4平方公里待开发区域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规划了“一道九园”,着力推动锦江区产业发展由春熙路商圈“单点支撑”向春熙路商圈、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双核共振”转变,全力打造科技与产业结合的发展实力品位。

据了解,成都生研所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生物制品生产、研发、人才基地之一,创造出中国生物制品业的诸多“第一”,连续多年入选四川省医药制造业最佳效益20强。核西南院拥有多个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和省级科研平台,斩获百余项国家级、省部级优秀工程奖,被评为全国AAA级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电信五所拥有多个有线通信领域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技术标准、通信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