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蒙牛执行总裁李鹏程:蒙牛23年的历程 也是民族品牌腾飞的缩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6:55:05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随着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5月10日,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100指数上线仪式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如期举办。

沙龙对话环节,蒙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李鹏程介绍了蒙牛对于品牌打造的经验:“蒙牛23年的历程,是民族品牌腾飞的缩影。”他表示,这些年来,蒙牛秉承着“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和“长期主义”的理念,在航天、娱乐、体育等领域持续耕耘,创造了许多经典案例。

李鹏程介绍,2022年以来,蒙牛与中国女足、谷爱凌的成功合作,让蒙牛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广泛提升,同时也创造了体育营销的新典范。

李鹏程表示,过去一年,是蒙牛“再创一个新蒙牛”五年战略的开局之年,蒙牛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品牌力提升,大力开拓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收获了出色业绩。“特别是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系列举措,使得品牌价值快速上升,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

谈及中国民族品牌应如何应对在全球化、国际化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李鹏程表示,在全球疫情持续的特殊时期,民族品牌的国际化正面临着诸多挑战。

李鹏程进一步表示,蒙牛集团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和“国家队”,必须充分发挥软、硬优势,首先做好本土市场。与此同时,蒙牛将以“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为遵循,捕捉和创造机遇,持续开拓东南亚等区域市场。向着“草原牛、世界牛,全球至爱,营养20亿消费者”的愿景砥砺前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蒙牛 李鹏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