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华兴资本包凡:致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

2022-05-10 11:06:53

亲爱的投资人朋友:

非常感谢所有投资人对华兴新经济基金的信任与支持。

回顾过去一年,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新冠疫情起伏反复,全球金融风险暗流涌动,资本市场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

悲观者踌躇彷徨,乐观者坚定前行。作为扎根中国本土市场,长期看好中国发展前景的私募股权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高度关注时代大势与行业周期性变化,坚持开放的心态与辩证的思维,在应对动荡变革的外部环境时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

面对内外部环境的风险挑战与新旧周期的转型震荡,尽管当前国际市场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但这并不代表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态势发生了改变。国际资本对于中国市场的回报前景仍充满信心,全球LP对中国头部美元基金依旧保持着极大的投资积极性。

伴随针对国内公司到境外发行上市的监管新规逐步落地,相关上市渠道进一步畅通。国内资本市场也将更加趋于平稳健康,进而步入高质量运行的良性发展阶段。特别是在4月末,相关会议强调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资本市场方面,提及要稳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积极引入长期投资者,保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愈益清晰的稳健势头,日臻成熟的投资环境,也将为我们新经济基金创造极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2022年,相关会议将“稳增长”放在重要位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已成为社会各方面的共识。华兴的2022年,将始终紧扣“稳中求进”的主要业务基调,既着眼当前,正视短期的市场波动,以专业踏实的行研洞察穿越周期的确定性机遇;同时立足长远,锚定长期的乐观大势,通过建立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策略,深度挖掘底层结构性变化驱动下的新增长力量。

不畏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越是置身变幻喧嚣,就越要沉着静心,回归价值投资的本源。一直以来,华兴始终致力于长期投资,坚持穿越周期的配置。也因如此,我们保持着定力与耐力,理性对待市场变化,不因外界起伏带动情绪而影响认知判断,更不会因为行业周期的波动产生过激反应。

以历史的眼光,我们正处于新的百年变局之中。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革命加速演进,传统经济正迎来数字化的全面渗透。我们有理由相信,智能化浪潮正在席卷而来,未来十年会迎来一波新创新机遇,即智能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因此,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智能经济主题,继续专注智能制造、科技、数字健康、新消费、企业服务这五大领域,从中寻找利用科技创新促进中国智能经济转型的领军企业,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

这同时也是我们的优势。华兴从创立之初就一直是创新经济企业的可靠伙伴,累计服务了近千家创新经济企业和创业者,见证了一批创新经济领域的佼佼者历经市场锤炼成为伟大公司的过程。我们天然地理解他们,并与其在心路文化上息息相通。

作为华兴的旗舰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的愿景是做创新经济卓越公司的伴行者。过去以来,我们始终践行“不仅要做单纯的价值发现者,更要做价值的创造者”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优秀企业最亲密的同行者,努力实现LP、被投企业、华兴和社会之间的共赢。

近十年的时间,我们的投资策略不断优化清晰,打法愈发精进成熟,这使得我们在市场加剧分化的当下构建了突出的优势和特色。未来,我们将持续捕捉智能经济领域最有潜力及成长空间的优质公司,以专业及全周期服务能力获得稀缺投资机会,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为LP创造更丰厚的回报,为社会和经济创造效益。

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的支持与陪伴。稳健者远行,我们将不负所托,为投资人创造长期持续的价值增长。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兴资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