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巴安水务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8 09:54:46

每经AI快讯,2022年5月8日,深交所向巴安水务发出关注函:针对“2022年5月6日晚间,你公司直通披露《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对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其中程辉、张瑞杰2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获全票通过,JennyDehuiZhang、张华根2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康忠良、杨建劳、徐跃光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未获审议通过,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3票反对。公告显示,相关董事候选人均由你公司董事会提名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说明董事会提名推荐候选人、提名委员会审核的具体情况,包括提名推荐过程、时间、候选人、提名委员会审核情况和意见依据、表决票数情况等,并结合前述情况说明你公司董事会提名推荐通过相关候选人,而董事会决议未通过的原因,相关董事候选人提名过程是否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有关制度的相关规定。”等要求。

巴安水务的董事长是程辉,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贤,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4S店“门可罗雀”,经销商“无车可卖”,疫情下汽车业出现一串冰冷数字,但也有好消息传来,下半年车市仍可期?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