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侨城A: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6 09:10: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 华侨城A,虽然不断宣称公司具备价值,但是股票市值却屡创新低,大幅跌破净资产。而且横向与其他任意旅游公司、地产公司相比,都跌的更惨。请问 1)作为2021年和2022年公司发展重点的价值发现与市值管理工作,是否已经宣告失败? 2)是否应提请董事会协商启动回购计划,发挥价值均衡器的市值管理职能? 谢谢

华侨城A(000069.SZ)5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近两年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受到房地产业深度调整、旅游业受疫情冲击以及公司内部结转结构变化等因素影响,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公司现阶段市值与内在价值尚存在一定差距,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文旅企业”为目标,坚定“主题公园领导者、旅游产业领军者、城镇化价值实现者、互联网创新实践者”,不断提升各项业务发展质量。(2)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后续如有应披露事项,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进行披露。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