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林重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5 23:24:26

每经AI快讯,2022年5月5日,深交所向ST林重(SZ 002535,收盘价:1.6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持续经营重大不确定性段落及强调事项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强调事项为“期初实际控制人占用公司资金3.45亿元,本期累计提供资金3.31亿元,以上款项合计6.76亿元,截止2021年12月31日,相关款项已收回。”同时,因前述资金占用事项年审会计师对你公司出具了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你公司 2020 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形成保留意见的两项基础为会计师无法获得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以确定你公司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合计 6.2 亿元余额的可回收性及原因,以及你公司对山西梅园华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计提的预计负债 36,975.37 万元涉及的损失及追偿金额。”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对照内部控制缺陷的认定标准,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 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第三十八条的规定,补充披露内部控制重大缺陷的具体情况,包括缺陷发生的时间、对缺陷的具体描述、缺陷对财务报告的潜在影响,已实施或拟实施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效果。”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林重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煤矿机械及综合服务占比93.35%,军工产品系列占比1.74%。

ST林重的董事长是郭现生,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郭钏,男,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林重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园长满帐篷,景区空空荡荡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