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民宿分会:北京乡村民宿“五一”客房平均入住率60%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5 21:58:4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文多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民宿分会5月5日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4日,北京地区乡村民宿客房平均入住率在60%左右。乡村民宿接待总人数6.18万人次,同比下降65.04%,但比2020年增长112.91%。

5月4日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民宿分会秘书长白金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本轮疫情前,业内对今年“五一”假期间京郊民宿的市场非常看好,此前的预订数据也都不错。“谁也没料到疫情会突至。单体民宿还好些,体量越大,房间数越多的民宿品牌,入住率相对更低些。”白金星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宿 乡村民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