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东城区新增感染者2例,详情公布;注意!今日起,北京这12个区域连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3 07:50:24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据北京东城官方微信号5月3日凌晨消息,5月2日晚,东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目前均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1:现住东城区龙潭街道绿景苑小区,工作地为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4号楼10层。

感染者2:为感染者1丈夫,住址同感染者1,工作地为海淀区学院路768号西区12号楼。

主要风险点位如下:

4月21日

12:00,国投阳光食堂。

4月22日

12:00,华莱士汉堡(北京西站店)。

12:26,便利蜂(国投财富广场店)。

4月23日

11:30-21:12,北京环球度假区。

4月24日

8:30,便利蜂(国投财富广场店)。

12:00,国投阳光食堂。

4月25日

10:00,银泰百货华谊兄弟影院(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1号院10号楼)。

4月26日

17:44,北京协和医院发热门诊(东单北大街53号)。

18:32,味千拉面(新东安APM店)。

4月27日

12:00,国投25餐厅。

4月28日

12:00,国投阳光食堂。

4月29日

12:00,便利蜂(国投财富广场店)。

18:50,味多美(广渠门店)。

5月1日

16:26,东方时尚日杂店(光明中街44号)。

经区疾控中心综合评估,为防止疫情扩散,将绿景苑小区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服务上门”。将光明社区、华城社区划为防范区,采取“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管控措施。

东城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涉及的风险点位进行临时管控,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

另据北京东城官方微信号5月2日晚间消息,5月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当前,本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定于5月3日、4日、5日,除5个生态涵养区外的平原地区包括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经开区12区,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