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底捞:北京70余家门店开通外卖、自提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30 21:07:55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据“北京发布”今日(4月30日)消息,“五一”假期(5月1日-4日),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暂停堂食,转为外卖服务。

海底捞方面今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书面介绍了公司相关措施。海底捞表示,从5月1日起,北京地区所有海底捞门店将严格按照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经营工作,包含自提、外送业务。海底捞北京各餐厅、外送站将全力保障市民居家就餐,其中70余家餐厅已入驻海底捞“捞点好货”小程序,部分门店也将开通外卖业务;除正在运行的自有外送业务,海底捞也将增加与美团、饿了么等第三方外卖平台合作,增加运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