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蓝盾: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相关立案调查事项的最终调查结论或相关进展文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18:26:58

每经AI快讯,*ST蓝盾(SZ 300297,收盘价:1.59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 0062021051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公司已于 2021 年 12 月 29 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并分别于2022 年 1 月 28 日、2022 年 2 月 28 日、2022 年 3 月 31 日披露了《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2022-018、2022-02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最终调查结论或相关进展文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2021年1至12月份,*ST蓝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系统集成商占比41.96%,政府机关占比31.92%,其他行业占比10.9%,铁路占比7.25%,电信业占比2.88%。

*ST蓝盾的总裁是陈伟纯,男,41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蓝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蓝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攥紧“中国种子”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