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邦讯再延年报披露时间 已发六次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16:49:1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4月28日晚间,*ST邦讯(300312,SZ)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在受赠成都能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产事宜的审计与评估、和四川天府银行三方债务转移及债务豁免等事项上仍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2022年4月29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将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披露。

截至4月29日,*ST邦讯已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交易风险的第六次提示公告。*ST邦讯在公告中称,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从而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邦讯 邦讯技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