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鸿泉物联:公司也已与包括福田在内的诸多中轻卡头部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09:12:18

鸿泉物联(688288.SH)4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国六政策主要影响前装领域T-BOX产品,此类产品在公司的业务分类中属于“智能增强驾驶系统”类目,该类目除前装T-BOX外还包括前装智能行驶记录仪。2021年度,公司智能增强驾驶系统实现营业收入2.39亿元,同比下降5.68%,全年呈现先高后低的态势,其主要原因是前装智能行驶记录销量受下半年重卡销量影响有所下降,而前装T-BOX销量因产品覆盖范围扩大反而有所增长,但整体增长幅度亦受重卡销量下滑的影响并不明显。一直以来,中轻卡都是公司产品的重点配套车型之一,公司也已与包括福田在内的诸多中轻卡头部主机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信在国六政策的推动下将会迎来更大的市场机会。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