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实探海南第一“文旅神盘”:地产大佬下场创业,10万户业主扎根于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21:12:07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张涵    

 

 

最近,海南清水湾的市场关注度有点高,原因是地产大佬朱荣斌从阳光城离职后创业的第一站就选在了清水湾——担任清水湾开发商之一的海南雅诚董事长一职。

4月下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海南实地探访获悉,海南雅诚在清水湾主要有两块地,占清水湾整体比重较小,均处于在建状态。

据清水湾从业人员透露信息,整个清水湾,包括各开发商在内,累计居住人数在10万户左右,但户主并非全都居住于此,通常每年10月份到次年3月份为居住旺季。

清水湾的房子多为住宅,均价在2万-3万元/平方米不等,总价在180万-300万元不等。也有部分高端别墅,定价2000万元一套,此外有不少房源虽属性为住宅,但装修风格偏向酒店式公寓,不少业主将其当成民宿出租,常住业主多以退休人士为主。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