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蓝翔创始人女儿称前期与母亲多次沟通 其母回应:自刑满释放后未与女儿见面,也无女儿手机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00:18:59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因为从来没有面对过媒体采访,所以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刚拍了一个新的视频回应,已发抖音,谢谢!”4月28日20时许,蓝翔技校创始人荣兰祥之女荣婷在抖音账号通过私信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复称。

值得注意的是,抖音账号“荣兰祥女儿荣婷”在4月28日晚间再次发布视频中,荣婷对现在发布视频的原因称,“前期我们多次与母亲有过沟通,不要参与犯罪,不要再去北京告假状,不要写虚假告状信,不要在媒体上发布不真实信息扭曲事实、蒙骗公众,那都是违法的。法律是法律,亲情是亲情,我坚决站出来澄清事实,不会再受任何人道德绑架,我们不想再被我母亲当挡箭牌,道德绑架我们参与违法的事情,我们想声明,我们不想再被别人利用参与犯罪,也不想我母亲继续犯罪。”

此前,在4月28日的电话采访中,荣兰祥前妻、荣婷生母孔素英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其春节前刑满后,并未与荣婷见过面,她手中甚至没有荣婷的手机号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