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麓山之上,万科建墅

2022-04-28 09:25:09

万科·星耀天府美学生长馆实景图

“当一个国家的经济规模上了一定的台阶,完成了初步工业化,一定是以基金为代表的资产管理登上历史舞台,这个过程一定很曲折,会付出很多的代价,但是这个大趋势,一定是不可阻挡的,一定是一往无前的!”中基协会长洪磊说这句话的时候是2018年。

但时间证明了洪磊的正确预判。

如今私募基金成立数量已历史性地突破3万只大关。而将各种私募基金合理有效聚集,打造成特色产业集群的基金小镇,也已在全国遍地开花。

从北京房山到杭州玉皇山南,从深圳前海到嘉兴南湖,从长沙麓谷到合肥滨湖……一个个卓有特色的基金小镇,以看齐基金小镇的鼻祖“格林威治”的姿态,成为当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凭借良好产业基础及优质卓越的营商环境,成都已成中西部汇聚全球资本的优选城市。坐落于成都高端居住区麓山板块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短短五年时间聚集资本机构超480家、管理社会资金总规模达到5500亿元,成为西部核心的创投融资中心,并成功跻身国内基金小镇第一梯队。

随着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的快速发展,高净值人群正在聚集。万科,正以其高定产品,匹配高净值人群高端居住需求。

私募基金版图显现“天府板块”

如今的基金小镇,以超高颜值、超人气团队和超赞的投资氛围引得各路金融巨子到来,这片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沃土,已成为上海、北京和深圳之外,中国对冲基金的又一重要聚集地。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已经入驻了包括IDG资本、纪源资本、德同资本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私募管理机构483家,管理资金规模超过5500亿元,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在内的多个国家的投资机构也先后入驻小镇,将这里视为他们寻找中国西部投资机会的“桥头堡”。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基金小镇集聚金融机构背后,究其原因,怡人的自然条件、便利的区位优势以及贴心的配套服务等均是重要因素。

成立于2016年6月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地处成都天府新区腹地,紧邻成都科学城,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企业资源,毗邻成都著名的高端社区——麓山国际社区高净值人群聚集,基础条件比肩美国格林尼治基金小镇。

小镇的战略无疑是正确的。而“硬实力”与“软服务”的打造,也使其成为金融人才的心向往之的一片乐土。截至目前,小镇已吸引国内外专业金融人才数千名,一批重量级企业纷纷入驻小镇,带动了金融产业链上下游各类金融机构集聚。

仅用短短几年时间,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以美国格林威治小镇为标杆,从无到有,从诞生到繁荣,谱写出属于中国西部的财富神话。

成都向南已成趋势,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聚集于此时,麓山板块毫无疑问将聚焦城市的目光。

如今,在麓山,高端产品荟萃之地,万科正以更富“国际范儿”的城市高定产品重新定义麓山高端标杆。

44套高定院墅匹配高净值人群

凡是面向城市菁英人群的产品大多蕴含“高定”元素。比如在资产配置、健康医疗、旅游出行等方面,通常会寻求专业机构度身制定方案,更贴合财富家庭的需求。

而建筑作为生活的容器,能够满足高端人群个性需求的“高定”的家,才是城市隐贵们的心之所向。

此次,万科在麓山板块的核心之地,定制符合成都发展、具备世界视野的中国建筑万科·星耀天府。

定制,意味着沉淀与深耕,代表着专属与不同。面对麓山板块的珍稀地段,万科遍请大师潜心研发产品:国际名列前茅的建筑事务所洲宇、国际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集艾、国际知名景观设计机构山水比德……在地产业内熟知的三大设计巨头师的手笔下,独特的“天际流光高定社区”产品令人惊叹。

特别是于近期推出的44套麓隐院子产品,是万科牺牲产量,从精英人群实际需求出发,以空间尺度的升级带来体验的提升,保证了产品结构的纯粹。其充满奢华和艺术气息的宝格丽风格,传递出精美雅致的意式璀璨风华;对产品空间的极致追求,体现出万科“臻于极致、专于定制”产品理念的继承与发扬。

空间是建筑的灵魂。麓隐院子将城市大平层与院子相融合,保证了项目即便是叠拼产品也能有“独立院子”的体验——这种高定式的室内私密空间,在成都市场上极为少见。

与此同时,最高达6.5米的层高空阔空间(不同商业房屋层高存在较大差异),为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

万科·星耀天府8号楼建面约85㎡创意装修展示区实拍图

其中,其上下叠产品面积在84-212㎡不等,超大空间,最多可实现下叠买1层可得4层,最大约8.5米面宽(仅限特定户型),还有地下车库-公区双独立入户,上叠改造后最多实现买1得2层;一层一主厅的设计,也足够宴待宾客。

联排产品改造后最多实现买2层得5层,可享多重秘境,并有最大约超10米面宽(仅限特定户型),通风采光、舒适性和品质感不言而喻。

“产品大师”让城南更进一步

事实上,麓隐院子的打造者——万科,对于成都来说显然已是“老熟人”,当他着手“高定”产品时,我们不难想象麓隐院子所能带来的市场震撼力。

“万科出手,必出精品”早已刻在了成都人的印象里。从22年前进入成都,提出“情景花园洋房”的概念,到同区域内让高净值人群都直呼精品的人文大宅天府锦绣,每一个作品的选址到后续产品力的展露,无一不征服购房者,无一不震惊业内。

显然,打着“高定”旗子的麓隐院子,在超高的可变空间外,更是有着其他企业、项目难以企及的“高定”生活场景和物业服务。

场景变革,就是从客户需求入手,万科一直以来造好房子、好社区、提供好服务的“三好理念”也是基于此。项目利用原本就有的地理高差,以山脉式切割,打造了一条约200米的沉浸式峡谷景观绿道,将社区活动空间、社区大堂等串联起来。业主身处其中,既可以感受峡谷景观,还可以在蓝花楹盛开的初夏,领略紫色的浪漫,城市的匆忙和刻板,在这一刻都将被释解成自在和从容。

万科·星耀天府8号楼建面约85㎡创意装修展示区实拍图

不仅如此,麓隐院子延续项目整体风格,以钢琴为灵感,建筑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与银色的流线型铝板(局部)等多种材质相结合,既有着铝板凝练优雅的线条感,又有着钢琴黑白分明的节奏感,赋予建筑韵律之美。

“百万买房,千万买邻”,对于层峰人士,房子已经不单单只是一处舒适居所,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换句话说,他们是一群对于麓山有着独特情结,向往墅区纯粹生活的“麓友”。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万科,显然更懂“美好生活”不仅源于房子,更在于生活的日常:五星级的物业服务365天全天候实时服务,是万科物业对每位居者的尊重……项目物业服务方正是曾十年蝉联物业百强综合实力TOP1(来源于中指院发布的中国物业企业百强榜)、极具开发商影响力物业品牌的万科物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张以“技术+艺术”迎接未来。

而当城南麓山板块可供开发面积日趋减少时,还能以高端板块高层价格享受院子生活,并且全国可售、无需摇号、直接认购的产品,注定将受到全城瞩目。

(广告/预售证号:510110202137916)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