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巨正源(831200):拟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27 22:15:28

每经讯,巨正源4月27日发布公告称,为响应国家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政策,积极布局氢能终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佛山市南海区投资建设氢能储备基地项目,即建设综合能源站和氢能服务中心,开展加氢、加油业务。其中,配套建设加油站、开展成品油业务是提高氢能储备基地项目效益、补充现金流的有效手段。基于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的需要,现拟在当地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