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6 22:28:31

央行回应近期金融市场出现波动  

据央行官网2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当前金融市场情况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金融市场出现一些波动,主要受投资者预期和情绪的影响。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良好,经济内生增长潜力巨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实质性进展。金融系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物流畅通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编辑 毕陆名 整理)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15.5,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00 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前值为-4.1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增长9.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