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嘉定49家汽车相关企业已复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5 20:40:46

4月24日,上海嘉定区副区长李峰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做好汽车企业复工复产,嘉定区制定了复工复产“一企一方案”。根据上海嘉定官方披露消息,上汽大众有近4000名员工返厂返岗进行封闭生产,上海嘉定区安亭镇经贸办成立了服务上汽大众专班,协助企业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目前,安亭镇正在加紧为汽车核心产业链的45家零部件企业落实防疫指导、人员返厂返岗、物资保供渠道等一系列配套措施。嘉定区也在进一步制定工作方案和详细指引,让封闭生产的企业继续生产,并加快启动未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划定第二批重点企业名单。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24日,上海嘉定区副区长李峰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做好汽车企业复工复产,嘉定区制定了复工复产“一企一方案”。

根据上海嘉定官方披露消息,上汽大众有近4000名员工返厂返岗进行封闭生产,上海嘉定区安亭镇经贸办成立了服务上汽大众专班,协助企业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目前,安亭镇正在加紧为汽车核心产业链的45家零部件企业落实防疫指导、人员返厂返岗、物资保供渠道等一系列配套措施。嘉定区也在进一步制定工作方案和详细指引,让封闭生产的企业继续生产,并加快启动未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划定第二批重点企业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